再揭瘡疤!安柏赫德為了報復強哥居然在床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這對曾經的銀色夫妻早在去年一月就已經正式離婚,原本以為勞燕分飛的兩人從此不再有糾葛,沒料到近來麻煩不斷的強尼戴普再度被“好友”爆料,當年之所以會氣憤動粗,原來導火線是赫德的誇張,不,骯髒行徑?!

© GK Films, Infinitum Nihil

  根據這位向The Mirror爆料的戴普好友表示,赫德為了報復戴普在她的30歲生日派對時遲到2小時,於是就在兩人的臥床上留下排泄物,也正是因為這個骯髒又誇張的荒唐行徑,兩人才產生嚴重嫌隙、之後更造成戴普暴怒、失去理智之下揮拳毆妻(當然,男方不承認動手)。

©GK Films, Infinitum Nihil

  不過,當記者向女方求證時,赫德公關給的說法是的確床上有黃金,不過那不是出自安柏赫德,而是兩人的寵物狗Boo,因為Boo長期以來就有隨地大小便的問題。但根據隔天收拾殘局的女管家的說法,那坨黃金大到不像是Boo這樣的小型犬拉得出來的…。其實現在再來追究犯人到底是誰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真正有問題的不是那坨排泄物,而是感情變質的那兩個人!

強哥前妻安柏赫德:J.K.羅琳妳這樣就是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