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編導延尚昊曝光續集全新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韓國賣座驚悚恐怖片【屍速列車】可以說是2016年的票房黑馬,無論是緊湊驚嚇的劇情鋪陳、密閉空間活屍爆衝的視覺特效,以及深入每個角色內心的人性掙扎,在在都讓本片不僅在韓國當地創下票房佳績,更是席捲亞洲以及全世界。今日,編導延尚昊也宣佈了續集的最新進度。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RedPeter Film

  根據Screen Daily報導,續集片名命名為【半島】(Bando,暫譯),暗示了整個活屍病毒災難已經從首爾擴散到整個韓半島。談到續集的劇情細節,編導延尚昊指出:「這是【屍速列車】的延伸,(描述的是)病毒散佈到整個韓國之後,不過角色並不是第一集的角色。續集與第一集都是處於同一個世界,同樣也是一部殭屍電影,面對的是【屍速列車】事件擴大至整個半島之後的餘波。我還在寫劇本,不過整個規模會比第一集來得更大。」導演也表示,續集預定將於2019年正式開拍。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RedPeter Film

  【屍速列車】以850萬美金的成本,在韓國當地賣出8300萬美金-拿下當年韓國年度票房冠軍寶座、海外也有4500萬美金的極佳成績;更讓參與演出本片的幾位演員-孔劉、鄭有美以及馬東石-人氣一夕暴漲。當年,在【屍速列車】大賣之後,也趁勢推出了動畫版的前傳【起源:首爾車站】,解釋了導致整個【屍速列車】災難的起源。至於續集是否也會循此模式再推出一部動畫作品,編導延尚昊則是語帶保留地表示,目前自己只會專注在續集這部電影上。

眾神加持好威!【與神同行2】開片首日票房就傳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