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不知道的天后...惠妮休斯頓前男友分享當年熱戀甜蜜情事

威視   

©威視

  電影《永遠愛妳,惠妮!》從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鏡頭的帶領下,不單只是聚焦在惠妮休斯頓戲劇化的一生,更是透過許多親友的口述,呈現這位巨星單純且真實善良的一面。特別的是,導演還找來她少女時期的前男友布萊德強森(Brad Johnson)罕見地在鏡頭前公開回憶那段甜蜜往事,「你能想像一個三十多歲的單身男子,開車去接惠妮休斯頓吃晚餐,我感覺簡直飄飄欲仙」。

©威視

  惠妮休斯頓的髮型設計師兼好友也在訪談中證實,兩人曾一度論及婚嫁,多年後鏡頭前的他在言談中仍表達出對惠妮休斯頓滿滿眷戀,「她經常大笑,笑起來很迷人,當時她只是一個23歲女孩,看恐怖片時候緊抓你的手臂,蜷縮在你身邊。」而導演凱文麥唐納更在媒體採訪中透露,「對我來說,惠妮幾近自毀的行為讓我很難認同,但在整個電影拍攝後期,在一次次的挖掘與訪談中,我心中漸漸湧現一股巨大的同情,並且愛上她的音樂。」

©威視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獲獎最多的女藝人」全新紀錄電影《永遠愛妳,惠妮!》七月初在美國上映後獲得大獲好評,在台試片後獲得實力派歌手楊乃文、林凡、四分衛主唱陳如山等人一致讚賞外,以模仿惠妮休斯頓經典名曲成名的小胖林育群,更在四號晚間透過粉絲團直播獻唱多首惠妮經典名曲,以緬懷心中永遠的天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除此之外,片商也在電影特映會中,邀請到一批幸運粉絲搶先觀賞電影,現場更有多位鐵粉帶著多年來收集的專輯、未在台灣發行的DVD、新聞剪貼冊等珍貴私人收藏品到場力挺。看完電影後,除了力推片中首度曝光的家庭錄影帶之外,更令他們難忘的是惠妮的聲音,「沒想過在電影院聽到她的歌聲,全身起雞皮疙瘩,眼淚當場流下來!」為了紀念這位無可取代的傳奇歌后,片商更將片尾曲同時也是惠妮經典歌曲之一的〈I Have Nothing〉改造成K歌版字幕,讓所有觀眾和粉絲可以在看完電影後,把戲院當成演唱會,大聲一起飆唱!


 電影《永遠愛妳,惠妮!》將於8月10日全台動人上映

凱文科斯納憶與惠妮休斯頓的「經典之吻」:這角色非她不可!

天后紀錄片太催淚引好萊塢推文緬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