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紅到外太空

   

歡慶票房長紅 鋼鐵人馬克五號公仔大放送


【復仇者聯盟】好評不斷,全球票房開出紅盤,陸續在各個國家創下票房紀錄。全球票房突破十三億美金! 集結各方超級英雄於一堂果真銳不可檔,目前榮登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三名寶座,僅次於鐵達尼與阿凡達。而在台灣也是票房紅不讓,穩坐影史票房第四名的寶座。而【復仇者聯盟】超受歡迎的程度連太空人都為之瘋狂,漫威影業為了滿足遠在天邊的太空科學家們也想一睹超級英雄的風采,特別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將【復仇者聯盟】電影傳輸至離地球220哩的國際太空站(ISS),讓在太空站工作的太空人們也能同步趕上這波超級英雄的熱潮。漫威影業的總裁同時也是執行製片表示:「這項將影片傳輸至外太空的技術應該連東尼史塔克都羨慕不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外,為了歡慶票房長紅,電影公司特別加碼贈送好禮,遠渡重洋進口數尊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眾多盔甲中的「馬克五號」公仔,凡於 6月8日起至全台威秀影城、美麗華影城、欣欣秀泰影城與SBC星橋影城觀看【復仇者聯盟】就有機會抽中這個市值約新台幣6000元的超級好禮,活動詳情請洽各合作影城。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