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卡多里樂園?高中生廢棄樂園探險竟聽見「亡者喚聲」?

車庫娛樂   

©車庫

  電影《鬼戲語》的故事設定,令人不禁聯想到台灣的幾座廢棄遊樂園,像是7、8年級生共同的兒時回憶「明德樂園」,還有近期成為鬼片拍攝地的「卡多里樂園」,以及曾是熱門綜藝節目拍攝地的「亞哥花園」,這幾座過去曾輝煌一時帶給人們歡笑的遊樂園,如今也成了許多民眾的壯膽聖地。《鬼戲語》中陰森的造景和不尋常的氣氛,將令觀眾背脊發涼、度過最令人心驚膽顫的夏天!

©車庫

  還記得當年由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百戰百勝》嗎?有趣的遊戲和歡笑的節目進行方式,在當時締造極高的收視率和人氣,而此節目就在台中的「亞哥花園」錄製。如今,亞哥花園也成為了一座停運的遊樂園,當年其遊樂設施、花卉奇樹和水舞表演令許多遊客趨之若鶩,但現在也成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之地,2014年甚至還在英國《都會報》網站報導內,名列全球10大恐怖廢棄遊樂園中的第8名。

©車庫

  而靈異頻傳的台中「卡多里樂園」,與《鬼戲語》中的氣氛更是極為相似。許多節目都曾到「卡多里樂園」進行壯膽體驗,電影中出現的廢棄遊樂園遠景,和位於山坡上的「卡多里樂園」非常相像,有種韓版卡多里樂園探險的既視感。電影中可從的鬼屋的外觀,直接感受到裡頭所透露出的陰森感。以古老的廢棄礦坑為基底所打造的鬼屋,內部的洞窟構造一不小心就會讓人迷失方向。闖入這謎樣之地的主角們,一刻都不能放鬆,只能不停地跌跌撞撞尋找一線生機。

©車庫

  電影中更可怕的是那耳邊傳來的「窸窸窣窣」之聲,不論是不停呼喚女主角的謎樣之聲,或是鬼屋中的縫紉機聲、軌道聲、轉動眼珠子聲……等,也令許多韓國觀眾聽到時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遊樂園和鬼屋這樣原本令人感受到樂趣的空間,在《鬼戲語》中將以另一種面貌呈現,讓觀眾看完不敢再輕易勇闖鬼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允荷(蘇珠妍 飾)和死黨們在考完大學入學測驗後,為了犒賞自己,六人決定來趟旅行。在前往目的地途中,一行人意外來到了一間陰森詭譎的廢棄鬼屋,即便當地居民給予警告,一行人仍執意進入鬼屋探險。在探險過程中,他們耳邊不時傳來窸窸窣窣的細語聲,各種匪夷所思的超自然現象也接連出現,同伴們也一個個離奇消失。不知所措的允荷試圖要找回失蹤的同伴,就在此時,她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鬼戲語》本週五8月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屍體吊掛天花板突自燃?韓恐怖片場驚傳靈異起火事件

你也聽見...了嗎?【鬼戲語】登韓網友最期待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