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不當殺神,基哥愛情新作改當反差「嘴賤厭世男」!

甲上   

©甲上

  好萊塢一線動作男星「殺神」基努李維、《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四度攜手合作的「厭世愛情」喜劇《婚禮冤家》,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電影跳脫以往浪漫愛情的甜蜜公式,故事敘述兩個冤家在前往一場渡假婚禮途中認識人明明互看不順眼,最後卻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之中被彼此深深吸引。兩人針鋒相對的台詞裡充滿著吐槽、嘴賤和幹話,完美詮釋時下新世代的「厭世愛情」。

©甲上

  儘管距離兩人初次合作已經過了26年,基努與薇諾娜卻絲毫看不出老態,讓粉絲驚呼:「他們是喝了防腐劑嗎?」、「簡直是好萊塢不老傳奇。」、「是女神和男神的夢幻組合啊!」新鮮的CP組合搭配時下厭世潮流勢必讓影迷粉絲耳目一新。

©甲上

  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這次在愛情新作《婚禮冤家》中不當殺神,轉當嘴賤的失意男,光是電影預告中厚臉皮插隊橋段就完全翻轉了他深入人心的「殺神」形象,「超厭世」的反差萌立刻吸住粉絲目光。他和女神薇諾娜瑞德曾在奧斯卡大導法蘭西斯科波拉執導的《吸血鬼:真愛不死》中飾演未婚夫妻,但其實沒有太多親密戲,26年後兩人終於在《婚禮冤家》中飾演情侶,基努李維表示能跟薇諾娜再次合作真的很開心,每天對戲都笑不停,他笑言:「我們在電影裡不斷地吵架,但台詞真的超爆笑,我都覺得我們開心過頭了。」基努表示雖然自己不常演愛情電影,但實在太喜歡《婚禮冤家》劇本的幽默感因此接演,而他和薇諾娜在電影中各種「超展開」的戲劇性發展也會讓觀眾笑到歪腰。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受邀前往前未婚夫的渡假婚禮途中,遇見了前未婚夫同母異父的哥哥法蘭克(基努李維飾),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失意男與厭世女,從機場初次相遇就互看不順眼。但在主辦方的刻意安排之下,兩個「社會邊緣人」不管搭機、住宿、用餐座位,甚至連按摩都被排在隔壁,天生一pair的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中漸漸互有好感,但骨子裡的厭世因子讓彼此都不敢交出真心…揪竟這對冤家在旅途的最後,是否能終成眷屬呢?


 《婚禮冤家》9/7 命中注定煞到你

基哥攜手「這位」回歸愛情喜劇!【婚禮冤家】釋出正式預告

哥拚的不是影帝而是命!盤點好萊塢快狠準拼命三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