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大導細田守8月攜新作【未來的未來】四度訪台

傳影互動   

©傳影

  萬眾期待的動畫大導細田守終於來了!《未來的未來》導演見面會確定將於8月16日晚上在誠品電影院登場,除了能搶先全台看到細田守費時三年的最新力作《未來的未來》,粉絲更可以於映後與導演近距離問答互動!此場見面會票券8月3日傍晚六點起誠品電影院售票口開賣。

©傳影

  12年前震撼日本電影界,讓《攻殼機動隊》系列導演押井守讚不絕口,觀眾願意「站著看」也等不及一睹為快的神作,就是這部《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過去於大型動畫公司任職十多年,獨立初執導處女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因為工作室名氣不足不被看好,一開始全國只有6家戲院願意上映,沒想到爆炸性好口碑立刻傳遍日本,觀眾爭相擠爆電影院指定就要看《跳躍吧!時空少女》,電影公司也在觀眾的高呼下緊急加開戲院場次,從原先6家變成全國超過100家放映,最終上映長達8個月之久!

©傳影

  當初細田守在企劃製作時即獲得執導《攻殼機動隊》系列的動畫界傳奇導演押井守力挺,押井守一直以來都十分賞識細田守的才華,曾私底下委託他製作女兒的結婚影片,兩人情誼可見一斑,有大導加持也讓本片士氣大增!挾持著來自觀眾與影評的超高人氣,《跳躍吧!時空少女》最後不只拿下該年度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更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讓細田守從此一躍為日本一級動畫導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此番新作《未來的未來》故事敘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君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未來的未來》首映見面會
活動時間:8/16 晚間7點
活動地點:誠品電影院
開賣時間:8/3 晚間6點起開放現場售票口購票,8/9晚間7點開放網路購票,購票詳情及票價依戲院公告為準。

來不及獻上的禮物...細田守集大成新作創作靈感有洋蔥!
細田守新作女力覺醒!大咖齊聚配音,日本首映迴響超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