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看【媽媽咪呀!】超過10次,莉莉詹姆斯超認真連梅姨都驚艷!

環球影業   

2008年【媽媽咪呀!】一片締造全球六億多美元的驚人票房紀錄的十年後,2018年全球影迷將回到神奇的希臘小島卡洛凱利,共同見證一部根據超級天團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改編的全新原創音樂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導演是歐帕克(【金盞花大酒店】),演員陣容除了上一集的卡司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多明尼克庫柏、皮爾斯布洛斯南、史戴倫史柯斯嘉和柯林佛斯之外,還全新加入年輕版演員包括莉莉詹姆斯、艾莉莎戴維斯、潔西卡基南韋恩、傑瑞米爾文、喬許迪倫、休伊斯基納以及安迪賈西亞和金像獎影后雪兒,台灣於8月1日歡樂登場。

當製作團隊替年輕唐娜選角時,他們知道他們不管挑選哪一名女演員,她都必須承擔重責大任。莉莉詹姆斯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她的作品包括【玩命再劫】、【仙履奇緣】以及她的成名作【唐頓莊園】,梅莉史翠普深深受到莉莉詹姆斯對這角色的詮釋所感動,她說:「我看過莉莉演出【唐頓莊園】,她在那部影集中飾演一個看似拘謹的金髮美女,其實內心有一點點調皮,當時我就想:『她是完美人選。』但是當我看到這部電影的成品,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唱功有這麼好,而且是一個非常棒的表演者和舞者。她散發出我希望年輕唐娜會散發出的精神,她真的捕捉到這角色的精髓。」

梅莉史翠普也很欣賞莉莉詹姆斯為了演出唐娜這角色下的工夫,而且也很喜歡這名年輕女演員為了演這部電影,把【媽媽咪呀!】看了至少十次以上。她就連唐娜把雙手插進連身工作服口袋的招牌動作都模仿得維妙維肖。梅莉史翠普說:「她的嗓音有一種跳舞般的律動感。有些人只會乖乖站著唱歌,有些人則是用全身在唱歌,而且絕對會唱到連自己都嗨翻天。她真的很棒,她的表演更是好到沒話說。」

【媽媽咪呀!回來了】將於8月1日上映。

爛番茄超高分,影評好到嚇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就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