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講幹話的「鹿」你遇過?國片推療癒系聊天機器人超有梗

華映   

©華映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充滿原住民式的樂天幽默,在深山中發生的瘋狂又荒謬的喜劇。而上周日(7/22),《山的那一邊》也即將在Line上推出「鹿編」聊天機器人,是第一部推出將動物擬人化聊天機器人的國片,歡迎大家一起來和活潑可愛的小鹿聊天,參加活動更有機會得到電影票!

©華映

  日前《山的那一邊》正式預告一出,就引起超多網友的熱烈迴響,何林駿演出的表演藝術家意圖上吊,被撒基努勸退對他說:「可不可以拿出你的行程表改一下,不要今天。」以及撒基努的玩笑話「跟孔雀大便還會罵人欸。」還有他跟蘇達掉進陷阱洞窟裡,小薰隨即把撿到一條蛇丟進洞裡嚇壞兩位男主角,都讓網友們紛紛說預告裡笑點就超多,非常期待正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為了配合活潑的電影精神,《山的那一邊》也特別推出「鹿編」聊天機器人,粉絲只要透過通訊軟體Line將小鹿加至好友,只要傳送字數簡短的訊息,就會獲得牠逗趣又活潑的回覆,更可的第一手掌握《山的那一邊》電影相關活動資訊。更棒的是,將這位有點吵卻又爆笑可愛的鹿編加入到與朋友、家人或公司的群組,截圖上傳至《山的那一邊》官方粉專活動頁,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紓壓療癒還有滿滿好康等著大家!


 《山的那一邊》將於9月7日正式上映

結伴上山竟撞見憂鬱少年想不開?【山的那一邊】奪寶行動超失控

國片【生生】電影節門票秒殺,童星與影后暖心互動成忘年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