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3】劇情大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恐怖類型片近年來異軍突起,以各種創意與驚嚇手法不斷翻新這個領域,也培養出為數眾多的恐怖片迷;當中,品牌聲望最為響亮的,莫過於溫子仁一手打造的【厲陰宅】電影宇宙。昨日,電影公司在SDCC開幕之前的晚會上,趁勢宣告【安娜貝爾3】確定開拍的好消息。

©Warner Bros.

  根據報導,【安娜貝爾3】劇情將圍繞在華倫夫妻的驚悚收藏“博物館”。觀眾這回將會發現當華倫夫妻外出時,「安娜貝爾」不僅能夠“復活”,甚至還能賦予其他收藏品“生命”,也讓華倫夫妻的博物館成了名符其實的「博物館驚魂夜」。而更令人心驚的,則是這些驚悚收藏品將目標鎖定在華倫夫妻的女兒茱蒂華倫身上。

©Warner Bros.

  本片找來蓋瑞道柏曼執導,道柏曼是好萊塢知名恐怖片編劇,包括前兩集的【安娜貝爾】以及去年賣出票房佳績的【牠】都是出自這位編劇之手,而【安娜貝爾3】也將會是道柏曼的導演處女作。至於一手打造【厲陰宅】電影宇宙的溫子仁,則同樣擔任製片一職。

你有膽子進去嗎?這些鬼屋電影全都是真人真事改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