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2】SDCC搶先看電影片段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這支【哥吉拉2】(暫譯)聖地牙哥動漫展搶先看電影片段中,可以看到蜜莉巴比布朗的角色嘗試著要聯繫上「君主計劃」,但結果卻是聽到令她膽顫心驚的神祕驚悚聲。這段不到1分鐘的搶先看片段,預料是【哥吉拉2】將於聖地牙哥動漫展上首度曝光的電影預告的其中一個片段。

©Warner Bros.

  布朗在片中飾演麥蒂森,她是「君主計劃」的科學家艾瑪羅素博士(薇拉法蜜嘉 飾演)的女兒。前陣子,法蜜嘉就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的角色知道如何與怪獸溝通,暗示了這個角色可能某種程度上可以控制那些怪獸。不過,不知道為何,片段中,她的女兒麥蒂森顯然是處於孤立無援的危急狀態,所以才會試著想透過無線電與「君主計劃」連繫。

  布朗稍早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搶先分享了這個電影片段。同時,華納電影公司也釋出【哥吉拉2】的首張橫幅廣告,海報中的主角同樣也是布朗獨自一人面對巨大災變。

©Warner Bros.

【哥吉拉2】首批劇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