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分裂2】釋出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備受粉絲期待的懸疑驚悚片【分裂2】(Glass,暫譯),搶在本週末聖地牙哥動漫展開幕之前,釋出電影前導預告-野獸篇。

© Blinding Edge Pictures, Blumhouse Productions

  電影公司並預告,確定參與本屆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分裂2】,隨後也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五釋出首支正式電影預告。本片也是編導奈沙馬蘭繼2000年由布魯斯威利與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驚心動魄】與2017年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的【分裂】之後,所推出的系列第三集。

© Blinding Edge Pictures, Blumhouse Productions

  【分裂】一片劇情驚悚緊湊就已經夠吸引人了,沒料到奈沙馬蘭到了片尾卻神來一筆,讓【驚心動魄】的主角大衛(布魯斯威利 飾演)驚喜現身,也正式宣告了原來【分裂】一片與【驚心動魄】都是設定在同一電影宇宙之下的系列作品。而儘管第三集的劇情細節尚未公布,但從片名來看,山繆傑克遜的「玻璃先生」應該會在本片佔有關鍵地位。電影預定2019年1月18日上映。

【分裂2】釋出首批正式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