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終於合體!【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本周電視啟航

世界娛樂中心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演員:強尼戴普、哈維爾巴登
播出時間:7/7(21:00) 東森洋片台
  靠著小聰明和絕佳運氣,屢屢逃過一劫的史傑克,這次追殺他的不是皇家海軍,而是在百慕達海域,操縱所有邪靈孤魂的薩拉查船長。

【血觀音】

演員:惠英紅、吳可熙、文淇
播出時間:7/7(21:00) 衛視電影台
  沒有男人的棠家,住著三位不同世代但一樣懂人心的女性,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個性如刺蝟般的大女兒棠寧為求母親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兒棠真多半靜靜觀察,唯母命是從。直到某天,棠家親密友人慘遭滅門事件爆發,三人各自被牽扯其中…。

【神鬼駭客:史諾登】Snowden

演員:喬瑟夫高登李維
播出時間:7/7(21:00), 7/14(23:05), 7/15(18:10), 7/21(10:40), 7/27(06:10), 7/30(02:50) FOX MOVIES
  在美國中情局工作的史諾登,因發現政府監控人民情資的內幕,便在香港把美國「稜鏡計劃」(PRISM)的資料透漏給英國衛報及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起全球震驚並遭到美國通緝,只好逃到俄國尋求庇護…

【殺破狼-貪狼】

演員:古天樂、林家棟、東尼嘉
播出時間:7/7(21:00) 衛視電影台
  「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

【西遊記女兒國】

演員:郭富城、馮紹峰、趙麗穎
播出時間:7/8(21:00) 東森電影台
   僧師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梁女國。女兒國中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古籍中更有預言,若一天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只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師徒四人的闖進也引來了河神現身,徹底打破了女兒國的平靜。

【母親!】Mother!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哈維爾巴登、艾德哈里斯
播出時間:7/7(21:00)、7/8(04:00)、7/10(01:30)、7/10(21:00)、7/15(22:00)、7/20(23:20) HBO
 一名不速之客的介入,讓原本感情受到考驗的夫妻,寧靜的生活從此起了變化。

【玩命關頭】別傳反派是【雷神索爾】系列的「他」!

這位超級英雄將不會現身【蜘蛛人:返校日】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