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視」與「緋紅女巫」坦言漫威劇本讓他們超混亂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色彩豐富的角色、凝聚的延續性以及不間斷的災難,正是成功的超級英雄電影或是電影宇宙所必須具備的三大元素。不過,太過複雜的劇情也可能讓人感到混亂,而這就活生生發生在「幻視」保羅貝特尼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身上。

©Disney /Marvel Comics

  兩位演員近日在ACE動漫展問答中,坦言閱讀漫威電影宇宙的腳本對自己來說曾是一大挑戰,因為他們無法記住所有登場角色的全名。2015年才算真正加入MCU的保羅貝特尼,當時讀腳本就成了苦差事,因為他那時候根本不知道東尼史塔克就是鋼鐵人,或是史蒂夫羅傑就是美國隊長:

©Disney /Marvel Comics

  「鋼鐵人到底什麼時後才要出場?美國隊長又在哪裡?(劇本中)他們就是只寫了像是“東尼”以及一個叫做“史蒂夫”的傢伙-這些人到底是誰?」現在回頭去看當時的混亂,應該就連貝特尼本人也會啞然失笑。而不只是貝特尼,「緋紅女巫」歐森聽起來也很糾結:「有時候他們就只會用名字(不連名帶姓)…只寫名字的劇本讀起來真的(很難),就像是試著畫圖與圖表,想辦法分清楚到底誰是誰。」

©Disney /Marvel Comics

  保羅貝特尼與伊莉莎白歐森都是在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正式加入MCU。現在看來,這三年下來兩人應該都已成功克服漫威劇本難關,一同成為MCU一線紅星。

成名後顏值暴衝!「復仇者聯盟」成員走紅前後大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