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瑛太被痛毆倒地,生田斗真一秒變孬:可以小力點嗎?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深入直指人性,改編自日本作家藥丸岳暢銷同名小說的電影【友罪】,由日本實力派男星生田斗真與瑛太攜手合作。兩人在片中多場精彩對手戲,深刻演繹出搖擺於友情、正義、私慾,以及罪惡感之間的緊張關係。其中瑛太更是為戲吃足苦頭,一下拿石頭猛砸自己的腦袋直到頭破血流,一下狠遭宿舍老鳥霸凌痛扁、打趴在地。

©天馬行空

  瑛太事後更抱怨,這場戲一開始說好用借位演出,誰知道對方一時太入戲,竟然來真的,拳頭直接揍下來,「他最後還勒我脖子、賞我巴掌,我被揍得滿慘的……。」眼見平日總是給人健壯印象的瑛太被毆打,一旁的生田斗真也忍不住幫腔:「瑛太真的被打超慘!」卻遭瑛太反爆料,「斗真有一場戲也要被過肩摔,感覺也是很危險!」生田斗真立刻經驗分享:「我有先見之明!在摔之前我就跪求,拜託可以小力一點嗎?放心!我會好好配合演出的。畢竟萬一出事再講就遲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電影講述多年來,益田純一歷經挫折和孤獨,在記者夢碎的同時,認命地到供住宿的小工廠上班,認識了同一天進公司的鈴木秀人。鈴木因為沉默寡言而遭同事疏遠,只跟同年的益田逐漸建立起友誼,也靠著益田的幫助,慢慢融入人群,鈴木因而將益田視為自己最珍貴的朋友。某天,益田的記者前女友因需製作專題報導,請他幫忙調查十七年前在故鄉發生的少年犯罪「黑蛇神事件」。益田在調查事件的過程中,發現當年犯下連續兒童虐殺事件的少年犯,其背景特徵竟然與好友鈴木相同……。


 電影【友罪】將於7/13在台上映。

好友曾是殺人犯你會...?生田斗真坦承:不確定能否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