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一哥再出擊!巨石強森化身【摩天大樓】最強保全拯救摯愛

世界娛樂中心   

  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索耶,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Universal

  主要演員有巨石強森、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驚聲尖叫】系列、【野東西】)、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羅丹薩的夜晚】、【極盜戰】)、華裔演員文峰(Byron Mann,【大賣空】、【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以及昆凌…等人。

©Universal

票房動作一哥巨石強森
  自2001年客串【神鬼傳奇2】、隔年正式主演【魔蠍大帝】之後,巨石強森也成功從原本的摔角界明星運動員角色跨界好萊塢,之後更多參與了為數眾多的電影演出。近幾年,強森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救援系列續集的驚人功力。自2011年成功在【玩命關頭5】中演出哈伯一角、之後又讓此角扶正為主角群之一以來,強森的救援續集能力也成為他個人的一大特點,包括【地心冒險2:神秘島】、【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以及【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都是他經營得有聲有色的續集系列。

©Universal

  不過,除了一肩扛起系列續集的票房,巨石強森也憑著一身的驚人肌肉與搞笑喜感逐步闖出自己的獨特個人風格-喜感動作男星。包括【浴血叢林】、【B咖戰警】、【特務行不行】、【不勞而禍】以及【海灘救護隊】,這些片中都能見到巨石強森一邊秀肌肉、一邊搞笑的演出。

©Universal

  而近幾年,強森更是憑著幾部災難動作片搖身一變成為好萊塢動作票房的一哥。像是2015年的【加州大地震】以及今年的票房新作【毀滅大作戰】以及接下來的暑期票房大作【摩天大樓】,這些災難動作片都是強森擅長的領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在這部純種動作片中,強森飾演一位專門負責摩天大樓的保全,由於擁有FBI人質救援小組的軍事背景,也讓他在捲入片中陰謀時,不僅能全身而退,還能在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陷入火海之際,及時搶救出他最親愛的家人。談到這部新作,巨石強森強調,【摩天大樓】的劇情完全是原創的概念,片中角色的原型其實是來自真實存在的人物,儘管片中有爆量的打打殺殺動作戲,但這個角色的核心本質還是在於他對家人的愛,能夠演出這個英雄父親、丈夫角色,自己感到很自豪。

看他們近身肉搏就是爽!盤點好萊塢當紅肌肉動作男星

240層【摩天大樓】你敢住?揭密現代工程奇蹟 「驪珠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