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拚的不是影帝而是命!盤點好萊塢快狠準拼命三郎

世界娛樂中心   

儘管同屬於動作系,但好萊塢動作男星還是各有各的不同本事與本色!畢竟,在這體格好、外型佳的男演員多如過江之鯽的好萊塢,想異軍突起成為當紅動作男星,那可得有一身非凡的好本領才行!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55歲的湯姆克魯斯絕對是好萊塢最敬業的動作男星。他最受歡迎的動作系列【不可能的任務】,從1996年的第一集到今年的第六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招牌特色:盡可能不用替身親自完成片中多場驚險動作特技。

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自2006年成為新一代007之後,這位英國男星也一路挺進動作偶像男星之列。50歲的丹尼爾克雷格不僅憑著好演技賦予詹姆士龐德新世代形象,拍片現場追趕跑跳打全都一手包的拼命三郎精神,更是讓他博得敬業的美名。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本身擁有武術底子的連恩尼遜,自2008年接演【即刻救援】之後爆紅全球,成了「地表最強老爸」。身高193公分的他,儘管已經66歲,但在片場演出動作特技時一點也沒在怕,絕對是好萊塢最犀利的一尾活龍。

根本無法抵抗他們的帥!讓人好想膜拜的克里斯四大男神

越陳越香大叔男!盤點好萊塢當紅動作男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