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衝破3200萬!馬東石自爆其實超壯手臂是靠....

華映娛樂   

©華映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再加上韓國實力派新生代的權律及韓藝利共同演出。電影在端午節上映後,衝出票房佳績及好口碑,票房穩定成長,台北票房已累積至1002萬,全台也衝破3200萬,這部熱血動人的作品,更成為大家聊天的話題,讓馬東石在台灣人氣更上層樓。

©華映

  電影《冠軍大叔》上映11天,靠著好口碑,票房穩定成長,昨天台北票房已破千萬,全台票房也突破3200萬,大叔魅力及電影笑梗更成為許多觀眾的熱門話題,電影熱血激勵人心的對話及故事,馬東石在電影中堅持到底的奮戰精神,更讓不少公司決定包場,以《冠軍大叔》犒賞員工,還舉辦阿秋霸比賽,讓電影掀起一陣熱血風潮。

©華映

  馬東石在電影中又萌又熱血的演出,再加上過人的強壯手臂,都成為矚目焦點,馬東石則是透露自己的手臂沒有那麼誇張,現場的角度和光影幫了他的忙。而一直被喜愛他的觀眾稱為「馬可愛」的他表示其實最喜歡觀眾叫他「馬東石」,這是從他念書時代就一直跟著他的綽號,他表示其實本名姓李,名字是「東石」,但小時候頑皮搗蛋,常常作弄同學,而被同學取綽號叫做「魔同席」(意思是如惡魔般的隔壁同學,發音類似「馬東石」),他覺得這個從小用到大的綽號充分代表他個人的特色與個性,所以出道時也以此為藝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冠軍大叔》讓觀眾覺得電影熱血、好笑又感人,集多樣元素在一部作品中,有網友留說「連等個捷運都聽到有人在討論《冠軍大叔》好看,真是誇張」,「看完有一種想為了理想繼續往前衝的衝動」,「應該是感動大叔吧!根本是用來通淚腺的」,「笑到併軌,但到後面又超催淚」,「感謝有這麼一部輕鬆正面樂觀的電影存在」,「看到又哭又笑,我以為自己要瘋了」...,好評快速累積,也讓票房穩定成長。


 《冠軍大叔》已於6月15日正式上映,現正熱映中!

又好笑又催淚!【冠軍大叔】開紅盤最萌焦點是「他們」

首映缺席,「馬可愛」用壯臂萌比愛心慰台粉:我愛你
場場來真的!「最強大叔」超敬業為戲比腕力到掛彩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