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馬克史壯可能加入【007第25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之前傳出海倫娜波漢卡特有可能加入【007第25集】、演出片中反派角色之後,最新的選角傳聞則是演出【金牌特務】系列「梅林」一角的英國演技派性格男星馬克史壯,也會加入最新一集007的演出陣容。

©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傳聞,主要是因為一則由帳戶名稱為Giocamo Farci分享在Instagram的影音檔(不過這段影音檔放上網路沒多久就被刪除了),法西是名專門替明星訓練體能的個人訓練師,他在個人IG上分享了馬克史壯接受體能訓練的短片,之所以會傳出史壯入主第25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法西在這段影音檔底下標註了「詹姆士龐德」與「007」,明顯暗示史壯正是為了此片的角色而接受訓練。

© Eon Productions, Columbia Pictures

  如果真如這則傳聞所說的史壯有望加入【007第25集】,外界應該也不會感到太驚訝。畢竟,這位資深英國演員不僅擁有演出【金牌特務】系列的諜報動作片經歷,同時私底下他與「007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也是私交甚篤。2016年2月說出克雷格想卸下龐德燕尾服的人正是馬克史壯。儘管在深思熟慮之後,克雷格還是決定回鍋演出,但他本人的確也不否認自己有退役的念頭。

【007第25集】反派可能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