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涼涼的」!恐怖又爆笑國片試映千人笑到並軌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驚嚇喜劇【切小金家的旅館】昨晚於西門町國賓戲院舉辦試片,現場湧進上千人擠得水洩不通,觀看過程中尖叫聲及笑聲不斷。戲院外有電影中的溫泉猴、紅鶴、蘭若寺的石碑陳設,以及由廠商贊助電影中出現的猴子、搖搖馬、蠟燭等造型糕點,現場嘉賓大讚創意十足!映後更是佳評如潮,還有觀眾直接在社群上高呼預見”切小金式”風潮席捲,並跪求續集!

©Warner Bros.

  播映完畢後,由監製葉如芬、導演林冠慧率領三位男主角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現身映後,監製葉如芬表示,導演林冠慧非常有才華,她說:「在這炎炎夏日非常適合進戲院觀賞【切小金家的旅館】帶點驚嚇及喜劇元素的電影。」

©Warner Bros.

  本片劇情描述萬年高中生切小金(張庭瑚 飾演),陰錯陽差地救了人稱小公主的徐立漢(洪言翔 飾演)及性格陰暗的魯群(林鶴軒 飾演)兩位同學,魯群與小公主兩人為了躲避蝙蝠幫的霸凌,硬是跟著小金回到他一直不願再接近的家族溫泉旅館。沒想到這家旅館超級破爛外加氣氛詭異,更可怕的是,他們發現這間破旅館「不乾淨」。小金怕鬼更害怕自己得接手扛下旅館經營的重責。「我才不要繼承旅館!」這樣的念頭逼得小金和兩個不牢靠的同學,形成一個奇怪的命運共同體,被迫一步步追查線索,解開重重謎團…

©Warner Bros.

  昨日在試片過程中,觀眾笑聲不斷,除了三人互動讓眾人笑開懷,還有羅家英、朱咪咪、郭書瑤出場也是一大亮點,像是林鶴軒大膽摸朱咪咪的胸部、郭書瑤跟三男泡溫泉、洪言翔裸身跳上張庭瑚….等。而張庭瑚看到片中爸媽回來旅館的劇情,回想爸爸在他小學5年級時過世,與「切小金」的成長背景有點類似,不禁頻頻拭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張庭瑚映後時表示很抱歉不能以金髮現身,但希望觀眾們都能支持這部電影;洪言翔則是第一次在銀幕獻出裸露戲,與張庭瑚之間飄發腐味引起高度討論;而林鶴軒說:「這是我的暴牙告別作!」原來是因為拍攝期間因為暴牙被羅家英取了外號「暴牙」,也延伸到電影中,但他殺青後進行牙齒矯正,暴牙只能留在電影中回憶。


 【切小金家的旅館】7/6-7/8搶先口碑場,7/12正式上映!

郭書瑤化身女漢子倒追張庭瑚,私下戀愛羞採「主動式被動」

這對爺奶即興超有事!羅家英、朱咪咪確定訪台宣傳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