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藍光DVD上市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藍光/DVD 震撼登場

 

 吸血鬼題材向來是好萊塢多年不敗的題材,以【決戰異世界】系列走紅的凱特貝琴薩,更是科幻動作迷眼中最美艷的吸血鬼代表。冷艷的吸血鬼凱特貝琴薩重返【決戰異世界】系列扮演吸血鬼戰士莎倫娜,並與因拍攝【決戰異世界】1、2集而相戀結婚的導演,同時也是擔任【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製片的藍魏斯曼再度聯手合作。此系列並首度以3D虛擬攝影機全程拍攝,人與狼族、吸血鬼對戰場面更驚心動魄、歷歷在目,如身歷其境。得利影視同步推出3D藍光及DVD,消費者只要搭配3D家庭影音設備即可在家享受3D極致影音效果。

 

 劇情描述狼族與吸血鬼的戰爭千年未了,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卻落入人類之手,成為實驗品長達12年之久。當莎倫娜醒來脫逃後,卻發現在未來世界裡,狼族與吸血鬼不只勢力不在,還淪為人類撲殺的獵物。正當狼族與吸血鬼陷入慌亂求生之際,莎倫娜還發現,有一個更具毀滅性的神祕生物進逼威脅,讓這場人、狼、吸血鬼三角大戰更撲朔迷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DVD,建議售價498,特別收錄:幕後隨片講評;3D/2D限定版藍光,建議售價998,特別收錄:幕後隨片講評;NG鏡頭;音樂MV(Heavy Reel );五段幕後花絮:美豔吸血鬼重生、幕後卡司、動作設計、特殊化妝、打造新世界:【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特效花絮;3D獨家花絮;影片前製動畫。現在加入得利影視粉絲團加入【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吸血鬼或狼族陣營,還有機會獲得3D藍光播放機喔!!更多影片資訊請上得利影視。


開啟你的智慧型手機,掃描此QR CODE即可加入【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吸血鬼或狼族陣營,還有機會贏得3D藍光播放機!!

得利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