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麥艾維為戲受凌虐,帥臉面目全非直呼「我來到地獄」!

威視   

©威視

  由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的新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以詹姆斯麥艾維與艾莉西亞薇坎德的浪漫邂逅開啟電影序幕,相識相愛的兩人卻因工作任務面臨分離…

©威視

  在片中飾演為英國情報局特務間諜的詹姆斯麥艾維,必須前往索馬利亞尋找滲透歐洲的炸彈客來源,不幸的是,他在途中竟被伊斯蘭聖戰士挾持及監禁,詹姆斯麥艾維也形容拍攝囚禁戲期間如同地獄般難熬,他分享當下的心境:「我在這部電影裡大部分的時間是被監禁的,回家的路好像遙遙無期,雖然我沒有真的親身遭遇禁食與毆打,但還是感受到那個痛楚,拍攝結束時受虐感竟還在,其實非常令人難受。」

©威視

  就在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被監禁的同時,他的愛人也身在世界的另一端冒險,飾演生物數學家的艾莉西亞薇坎德為執行危險的深海研究計畫,搭乘潛水艇進入到海底最深層,音訊全無的兩人僅剩思念維繫彼此的愛。為了完美詮釋海洋生物數學家的角色,艾莉西亞薇坎德在電影開拍前還特別與海洋科學家會面學習,她表示:「我準備了很多專業問題向科學家們尋求解惑,因為這不只是一部愛情片,也是一部富有知識含量的科學片。」,關於在海底拍攝的過程,導演文溫德斯笑說:「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在水底拍過電影,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海底拍攝,其實我很害怕,我覺得潛水艇是個很可怕的東西,但幸運地是大部分的海底戲我們已經在片場完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當愛未成往事》敘述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 飾)和生物數學家黛妮 (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不幸的是,詹姆士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身分曝光,遭當地恐怖分子逮捕,他被關在非洲海岸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飽受折磨的他內心渴望獲得救贖;遠在世界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探索最深的海溝,同時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


 《當愛未成往事》將於6月22日全台動人上映

「X教授」為戲解放結實身材,艾莉西亞:原來他身材這麼好!

法鯊怎麼辦?!艾莉西亞與X教授合作接吻床戲無畏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