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旺麥奎格將主演【鬼店】續集【安眠醫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根據Variety報導,英國演技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將在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同名小說【鬼店】續集的【安眠醫生】(暫譯)中,飾演男主角丹尼泰倫斯。麥克佛蘭納根將擔任本片導演,佛蘭納根先前才執導過同樣改編自史蒂芬金小說的Netflix同名影集「傑拉德的遊戲」。

via www.aintitcool.com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發展這部片以及另外一部【鬼店】前傳【全景大飯店】已歷時多年,但兩部片皆因預算的關係始終是處於原地踏步的狀態。不過,在去年上映的恐怖片【牠】賣出票房佳績之後,整個風向也轉為對【鬼店】系列有力的方向。

© Warner Bros., Hawk Films

  【安眠醫生】劇情描述,在逃離全景飯店中父親追殺的35年之後,成功戒酒的丹尼成了安養院裡的照護員,他善用自己的「閃靈」能力幫助臨終老人安詳面對死亡,因而成為「安眠醫生」。某日,同樣擁有「閃靈」能力的小女孩艾柏拉向丹尼求救,因為「真結族」要抓她並吸取她的「閃靈」能力。為了對抗這群惡魔,丹尼必須回到一切噩夢的起點:已經付之一炬的全景飯店…

原版的小丑更讓人發毛?揭密這些恐怖角色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