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最殘暴演出 !影帝宋康昊血腥復仇挑戰承受極限

車庫娛樂   

©車庫

  若要說由宋康昊、申河均、裴斗娜《我要復仇》(2002)是真正第一部屬於朴贊郁的電影也不為過,朴贊郁自大學哲學系畢業後,為證明商業實力拍攝了票房成績出色的《共同警戒區JSA》。在成為導演後的第十年,《我要復仇》才是朴贊郁本人真正想拍攝的主題,剖析人性、命運、復仇,奠定朴贊郁黑暗大導之名的基礎。

©車庫

  《我要復仇》中,申河均飾演天生聾啞的男子,在被慫恿與現實的逼迫下,不得不綁架工廠老闆(宋康昊 飾)的女兒,然而原本只是一宗單純為錢的綁架案,卻在女孩意外喪命後變調,悲痛欲絕的宋康昊遂展開致命復仇,誓言要申河均血債血償。

©車庫

  在朴贊郁的電影中,宋康昊與申河兩人均有著很深的緣分,《共同警戒區JSA》兩人飾演同一陣線的北韓軍、《我要復仇》生死相殺、《親切的金子》成殺手搭檔、《蝙蝠:血色情慾》則是情敵,在朴導手下兩人四度合作,次次火花都不同,申河均也曾在宋康昊主演的電影《犯規王》中客串。兩人其實也是韓國電影界至親前後輩,申河均還跟隨宋康昊腳步,於2011年成為宋康昊的同門師兄弟。

©車庫

  朴贊郁《我要復仇》中的宋康昊,是他從影以來最讓人難忘的殘暴演出,宋康昊所飾演的工廠老闆東鎮,看似是個好人,但內心其實尖酸刻薄,當員工自殘,以死相逼陳情抗議裁員時,他不為所動,是個感情內斂與勢利薄情的角色,但當他得知唯一的愛女被綁架並慘遭溺斃後,他決心向綁匪復仇。訴諸法律並無法解他心頭之恨,他四處追查線索,表面看似平靜,內心實則澎拜。在找到申河均、裴斗娜兩人後,對兩人進行復仇時,絲毫不手軟,宋康昊在一部電影中的情緒轉折之大,角色性格轉變之大,令人佩服他的演技層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生命中的唯一摯愛。姊姊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工,又被工廠開除。他決定到黑市買腎,被上當被騙,反倒一顆腎白白被割走。柳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在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但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這筆喪女之痛東鎮,決定一定要討回來,而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腎臟的黑幫流氓。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電影《我要復仇》將於6月15日本週五在台灣大銀幕與觀眾相見!

人人都是嫌疑犯!尚雷諾又一驚悚燒腦新作【霧中的女孩】

印度國寶影后遺作,詩麗黛瑋為女復仇完美化身冷血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