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網友發現「零負評恐怖神作」預告片暗角竟全都是...

傳影互動   

©傳影

  今年最恐怖電影《宿怨》刮起一陣驚悚風潮,最近有網友分析預告時驚見暗角竟然都是「那個」,電影更疑似錄到「不該聽見的聲音」,嚇到狂起雞皮疙瘩!

©傳影

  《宿怨》光是預告就充滿如人體自燃、怪妹妹養整盒斷頭動物、哥哥的鏡面倒影在對自己笑等詭異鏡頭。更讓人發毛的是在電影預告中,當這一家被詛咒的房子從白天切換成晚上時,屋外暗處竟然站有密密麻麻的裸體男女,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活人還是索命怨鬼!而眼尖網友也發現媽媽做的模型人物兒子竟然沒有頭,與另一個兒子躺在床上看似掙扎「被拔頭」的畫面互相呼應!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一旦你看到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傳影

  也有人指出眾多媽媽呼叫陰森女兒查莉的聲音中,最後一聲「查莉」特別低沉,與演員東妮克莉蒂的聲音完全不一樣,且氣若游絲不像預告裡的任何一個角色,查莉聽到以後立刻回頭,懷疑是不是已故阿嬤的聲音,還是不小心引鬼入室錄到「其他聲音」,讓人聽了頭皮發麻!不過根據權威影評爛番茄網站報導,這些都只是地獄的冰山一小角,沒有親眼目睹你不會知道《宿怨》的極限在哪,就等觀眾自己體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宿怨》到底有多恐怖?日前美國片商針對11家戲院20位隨機觀眾以Apple watch記錄下觀看《宿怨》兩小時內的心跳變化,一般人靜止時心跳約為60-100bpm,然而由圖表可看出觀眾大部分時間都遠遠超過頂標,更在重點情節處狂升至130以上,心跳足足加快一倍!來到「讓人終生創傷」的恐怖結局時更直飆164,坐著看電影竟然還比正常25歲成人的運動最大心跳率155還激烈,證明「看完《宿怨》崩潰心好累」不只是說說,而是真的讓人心跳瘋狂加速!導演亞瑞阿斯特對於造成觀眾恐慌晚上睡不著一點也不感到抱歉:「我希望觀眾在戲院觀賞《宿怨》時,就像去教堂參加喪禮發生大火,沒有人能逃出鎖死的門一樣絕望!」


 《宿怨》將於6月15日端午節全台正式上映

演到有陰影!女星「自殺式演出」走火入魔控訴導演「不是人!」

看完創傷終生!零負評神作被譽「近十年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