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再添一重量級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作為可能是昆汀塔倫提諾的倒數第二部導演作品,犯罪驚悚劇情片【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題材本身就已經超有話題性了,而集結了當今好萊塢數一數二A咖演員的幕前幕後黃金陣容,更是讓本片未演先轟動。今日,再傳出傳奇男星艾爾帕西諾也確定加入,讓這張演職員表更加星光熠熠!

via Screen Rant

  之前已曝光的演員名單包括三位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以及瑪格羅比;另外配角陣容也毫不遜色,包括熱門影集「反恐危機」達米安路易斯飾演好萊塢傳奇硬漢演員史蒂夫麥昆、艾米爾賀許飾演髮型設計師傑西伯林、達柯塔芬妮飾演曼森家族成員琳奈佛羅默、尼可拉斯漢默飾演導演山姆沃納梅克…等。

© Patriot Pictures, Cheyenne Enterprises

  電影劇情描述,過氣的電視演員瑞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合作多年的替身演員克里夫(布萊德彼特 飾演),靠著1969年曼森家族謀殺年輕懷孕女星莎朗泰特(瑪格羅比 飾演)及其同伴的驚悚案件而聲名大噪的過程。電影預定2019年8月9日上映。

老到讓人認不出來!這些明星扮老超有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