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約會遭下藥拍不雅畫面,韓國又一刑事案件改編驚悚電影

車庫娛樂   

©車庫

  進入網路世代、手機世代後,不雅照、影片任意傳播的案件頻傳,《操控遊戲》(Marionette)是電影也是真實,繼《青春勿語》(2013)後,堪稱2018年上半年最具真實衝擊的韓國電影,瞄準現今網路犯罪現況。由橫掃韓國各大影展新人獎,曾獲米蘭國際電影節影后肯定李宥英擔綱女主角,李宥英表示「這是一部敲響社會警鐘的電影。」而以《不汗黨:地下秩序》獲得釜日電影獎最佳男配角、韓國電影製片協會最佳男配角的金希沅飾演前警探,與李宥英攜手追查真相,誓言找出幕後黑手。

©車庫

  《操控遊戲》中李宥英所飾演的書鄰,少女時期曾被迷姦後,拍下不雅照,隱性埋姓,避走他鄉才重獲新生。沒想到接到了一個自稱是「Master」的人,傳來恐怖簡訊威脅,一切都要聽從他的指示,不然不僅是她,身邊的人也會跟著遭殃。

©車庫

  像女主角這樣遭遇兩次不幸,李宥英認為她的情感世界實在難以把握。為此李宥英查看了許多大量性暴力受害女性的文章與新聞報導,加害者跨越年齡層,犯罪手法多樣令她驚訝。李宥英表示,「受害者令人同情惋惜,同時我們也有必要深思,誰才是操控犯案的藏鏡人。」且對於此次飾演角色,她感到有莫大的責任,女主角心理曾受到嚴重傷害,但班上女學生遭遇到類似案件,她卻沒有逃避,而是找來前刑警一起找出真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操控遊戲》故事描述,一名女高中生喝下約會時男生提供的飲料,失去意識知覺後,遭到輪姦,更可怕的是一個名為「活動木偶」的影片,在網路上快速傳播,由於加害者與被害者均屬青少年,法律上並未對加害者做出應有處罰。14年後,女高中生成為了高中老師,即將結婚的高中教師書鄰(李宥英 飾),辦公桌上擺滿大家的祝賀禮物,喝下其中一杯咖啡後,陷入了昏睡,直到隔日清晨才被學生喚醒,滿心期盼的幸福與寧靜,就此不復返,一個自稱是「Master」的人,傳來了來歷不明的簡訊,內容竟是自己不省人事時的照片,彷若14年前的噩夢重演。此時,書鄰班上的女同學也遭逢來自「Master」恐怖騷擾,因此書鄰找來前刑警國哲(金希沅 飾)協助追查案件的真相,想揪出隱身在黑暗中操控一切的「Master」。


 《操控遊戲》將於6月8日在台上映。

終於!傑瑞德里托確定演出【小丑】角色獨立電影!

回心轉意?傳班艾佛列克還想繼續演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