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才是【綠光戰警隊】的主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外媒才報導過【不可能的任務】幕前幕後搭檔-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以及男主角湯姆克魯斯有意攜手入主【綠光戰警隊】,就在外界正等著雙方確認之際,現在又傳出驚人的全新劇情細節。

©Warner Bros./ DC Comics

  原本外界一直以為這部電影會以「哈爾喬登」以及「約翰史都華」這兩個經典「綠光戰警」角色作為搭檔主角,期間甚至就連演員的名單也陸續浮出檯面。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綠光戰警隊】的主角並不是粉絲猜測的喬登與史都華,而是另外一對男女搭檔-西蒙巴茲(Simon Baz)以及潔西卡克魯茲(Jessica Cruz)。

© DC Comics

  據了解,電影劇情將會聚焦在兩人被指派去解救迷失在外太空深處的哈爾喬登的冒險過程。如果【綠光戰警隊】的劇情大綱真是如上所述,那麼這樣一來也能完美解釋為何「綠光戰警隊」並沒有現身【正義聯盟】一片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克魯茲將會是全片第一主角,加上華納電影公司接下來的諸多女力企畫-【神力女超人2】、【Birds of Prey】以及【蝙蝠女】等片-可以看出DC接下來力捧旗下女性角色的積極策略。

越經典就越想被挑戰?10部被點名有夠失敗的舊片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