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為”女朋友”鳳小岳挑選坎城大禮

   

《女朋友。男朋友》8/3 友誼長存。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導演楊雅喆和張孝全這次前往坎城,最主要的任務當然就是宣傳曝光、賣片以及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影人交流。而代表演員前往坎城的張孝全其實還被交代了一個祕密而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要幫沒到現場的桂綸鎂和鳳小岳準備好要送他們的禮物。

 

 從導演和孝全抵達坎城之後,他們在街上一有空閒機會逛街,兩人就會進去各式各樣的精品商店裡面挑選。第一天他們還甚至想是要找工藝品還是刀子送給桂綸鎂和鳳小岳。到了第二天,兩人發現街上有電影海報店時,就相當興奮的進去挑選,熱烈討論要給帶給他們甚麼海報當禮物。原本考慮今年坎城官方的瑪麗蓮夢露海報,後來覺得太普通,於是決定找偉大的演員偶像作品給小鎂和小岳。兩人決定先找女明星作品給小鎂,起先兩人爭論是要找費雯麗還是奧黛麗赫本,最後決定以奧黛麗赫本海報給小鎂。然後正思考要送誰的海報給小岳,就看到艾爾帕西諾的《疤面煞星》海報,而且艾爾派西諾頭像就在海報美金的正中央,讓孝全馬上笑說:「送這張,送這張,送錢給小岳最好了。」

 

 只有海報讓導演跟孝全都覺得不夠,第三天兩人經過一家模型玩具店,看得愛不釋手,立刻又衝進去幫小岳跟小鎂找模型。為了順應《女朋友。男朋友》的劇情原本想找機車模型,不過只找到一輛好看的,馬上讓孝全當場想自己暗坎留下珍藏。兩人先決定了可愛的箱型巴士給小鎂,挑選時孝全和導演還互相虧對方很懂女孩子心所以才選這輛車。然後開始為小岳傷透腦筋,原本決定是跑車後來想想還是改金龜車,接下來還為是要選白色或黑色傷腦筋。不過其實最大的困難還是挑選時,兩人用英文跟義大利來的女店員雞同鴨講,還好終於還是順利的完成,為小鎂和小岳都準備好了兩份大禮。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80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原子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