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是新一代「閃靈悍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確定將主演改編自Image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重啟版【閃靈悍將】(Spawn,暫譯)。這部醞釀多年的漫畫改編電影更找來漫畫原著陶德麥克法蘭執導。本片也是麥克法蘭的導演處女作,電影將以黑暗、限制級為特色,至於製作成本,根據Deadline報導,應該是介於1000萬到1200萬美金之間。

©via variety.com

  本片可能劇情大綱描述:福克斯將飾演艾爾西蒙斯,他原本是CIA黑色組織團隊的成員,但卻被同夥背叛、屍體更被放火焚毀。到了地獄,西蒙斯為了與妻子再見上一面,而被說服成為閃靈悍將。但他卻發現自己困在一個惡魔的軀殼之內,並且太太早已走出悲傷、甚至還與好友成婚。因而讓這位反英雄的超級英雄誓言將在天堂、地獄與人間的這場正邪之戰中,清除世界中的敗類。

© Image Comics

  《閃靈悍將》是麥克法蘭於1992年所創作,幾十年來這位漫畫英雄角色始終深受粉絲喜愛,更發展出系列別傳漫畫、1997年推出的真人版電影【閃靈悍將】以及HBO卡通影集。劇組預定明年一月展開選角工作。

這個羅賓漢不一樣!【羅賓漢崛起】釋出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