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色魔再+1?法國導演盧貝松遭控迷姦女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講到哈維溫斯坦就一定會直接扯到性騷擾三個字,而最近同樣身陷性騷擾醜聞疑雲的,還有國際大導盧貝松。

◎圖片轉載自Variety

 執導過【第五元素】、【終極殺陣】系列,還曾來台拍攝電影【露西】的法國導演盧貝松,最近被指控迷姦性侵。一位27歲且不願具名的女演員最近向警方報案,控訴這位導演上個月在她的飲料中不知道下了什麼藥,讓她整個人徹底昏迷被強姦得逞,而當她清醒後儘管記得自己被性侵,但盧貝松早就離開飯店房間,還在桌上留下一疊現金,似乎想以此作為封口費了事。這位女演員說她與盧貝松曾經交往約兩年,但這段關係讓她覺得僅是因為工作壓力迫使下才進入的。

◎圖片轉載自The Mercury News

 新聞爆發後,盧貝松委任律師席瑞馬倫伯特馬上做出否認,表示盧貝松雖然認識這位女子,兩人也時有聯繫,但聽到這些極度不實的指控後,根本嚇得要從椅子上摔下來,他對她從來沒做出過任何不當舉動。

◎圖片轉載自ET Canada

 是說去年溫斯坦事件就已經夠血淋淋了,難道還是有精蟲衝腦的色魔看不到前人教訓,敢貿然用下半身衝動行事?何必呢!

奧斯卡男星摩根費里曼驚傳性騷醜聞!

當年這舉動讓她感動一輩子!「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談前男友布萊德彼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