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口碑場對生意有信心!【切小金家的旅館】7/12正式開張

華納兄弟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於7/6至7/8舉辦搶先口碑場,7/12正式開張!三位男主角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為電影配唱插曲「膽小的我」,歌曲MV於5/23全球首播!「膽小的我」也成為國片首度搭配抖音Tik Tok舞的歌曲,5/22於抖音Tik Tok平台上架。

電影插曲「膽小的我」由Terdsak Janpan譜曲、導演林冠慧填詞,找來電影三位男主角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配唱,三人首度獻出電影歌曲配唱處女秀!唯獨洪言翔具有歌手身份,進錄音室如家常便飯非常自在,但張庭瑚、林鶴軒卻是抖在心裡緊張到不行,原本對自己歌聲算有信心的張庭瑚說:「上了兩堂歌唱課後,才發現自己是井底之蛙,也趁機學習到很多歌唱知識跟技巧。」同樣是第一次進錄音室的林鶴軒則是因為一直重唱,一開始大家都還能笑笑等待,隨著時間過去,他說:「大家到最後都笑不出來,我很怕會被錄音師打!」

除了獻出電影插曲處女唱,三人還在MV中小試身手來了段抖音Tik Tok的手勢舞,張庭瑚正式拍攝時,因自己要求甚高不斷重來,錄到最後大喊:「我真的拼命去要了!」具有舞蹈底子的洪言翔說:「一開始覺得動作蠻簡單,但認真學起來還是有點難度,另外有一個版本是和庭瑚、大鶴一起連動的動作,我自己先是練習了差不多兩小時。」而林鶴軒覺得唱歌難,還要一邊跳舞一邊耍帥更難,為了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帶著「拚命去做,一定有好事發生。」的信念去做,還要求上訴重錄,最後連手勢舞小老師洪言翔都忍不住問他:「跟剛剛的版本有差嗎?」笑倒現場工作人員。

還記得經典奶媽與唐僧嗎?這對爺奶神助陣【切小金家的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