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巨石強森攜手合作!昆凌【摩天大樓】女殺手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環球影業   

將於7月推出的強檔動作驚悚【摩天大樓】,導演和編劇是由曾經指導(【中央情爆員】和【全家就是米家】)勞森馬修托波,主要演員有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玩命關頭8】、妮芙坎貝爾【驚聲尖叫4】、帕布羅薛伯【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昆凌【極致追擊】…等,台灣於7月12日(星期四)搶先美國一天上映。

【摩天大樓】於昨日(5/23)晚上11:00發布了一支最終版預告,從這支預告片當中台灣觀眾可以清楚的看到昆凌留著俐落短髮的女殺手勁裝造型首度曝光,一出場就展現超強氣場,吹個口哨,全部殺手立刻就定位,武打動作熟練精準,絲毫不拖泥帶水,完美演繹片中女殺手的角色,讓人更加期待昆凌在電影裡面的精彩演出。

【摩天大樓】敘述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小組組長兼退伍軍人威爾福特(巨石強森 飾),專門負責摩天大樓(驪珠大廈- 240層的高樓)的保全。他為了工作來到香港,不巧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大樓發生大火,而他被栽贓為罪魁禍首。威爾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自己清白,同時必須救出大樓中受困於火海的家人。

最強看點曝光!【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最終版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