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聰明經紀人話太多,太愛聊天累壞馬可愛

華映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再加上韓國實力派新生代的權律及韓藝利共同演出,電影中除了馬東石的man power備受期待外,他與權律三度合作,展現出高度的喜劇默契,讓電影喜感再加分,權律說:「電影5分鐘就讓觀眾笑一回。」但私下活潑愛講話的他,讓為了拍攝而體力耗盡的馬東石想趁空檔休息一下都不行,還要一直陪著權律聊天,讓馬東石大笑表示《冠軍大叔》是讓他用盡所有力氣才完成的作品。

 《冠軍大叔》除了「馬可愛」馬東石領軍演出外,電影中有個硬是要當他體育經紀人的權律戲分也頗為吃重,權律10年前便已和馬東石合作演出電影,《冠軍大叔》已是兩人的三度合作,演出極有默契,馬東石也透露權律私下就是個活潑的人,所以很期待可以再和他演出喜劇,他讚美權律說:「電影開拍後,權律的表現在我期待以上,他是用生命在搞笑。」

 權律在《冠軍大叔》中發揮搞笑演技,他說:「《冠軍大叔》5分鐘就會讓觀眾笑一次,但有時候會一邊笑一邊流淚,心會酸酸的。」常在作品中扮演菁英份子的他,不是演律師就是扮醫生,難得搞笑扮演愛耍小聰明卻常碰壁的角色,他說:「喜劇真的不好演,和呼吸節奏的不同,笑的時間點都有不同,為了搞笑我也苦惱了許久。」但他表示這次和非常信任依賴的馬東石合作,讓他非常開心,「我是有點怕生的,所以這次能和馬東石大哥合作,讓我一開始就能盡情展現。」

 權律和馬東石私下兩人互動也是有愛又搞笑,權律特別感謝馬東石在電影中讓他盡情發揮演技,所以一有拍攝空檔,也愛進馬東石的休息室,討論演出,但沒想到馬東石回應他:「其實很多時候,我需要一連演出多場比賽,身體真的很疲憊,想要好好休息時,權律就會很熱情的進來聊天,讓我一直無法休息啊!」聽得權律害羞得臉冒三條線,但也不忘搞笑回說:「因為太信任哥(馬東石)了,所以在他休息時,還是想一直去煩他,但是哥,你當時不是一直稱讚我特別懂事嗎?怎麼現在抱怨起來了呢?」二人你來我往的白爛搞笑對話,更彰顯出彼此的好交情及好默契,也讓兩人在大銀幕前的演出更為精彩。《冠軍大叔》將於6月15日正式上映。

在這拍攝對女性態度太保守,「艾咪」羅莎蒙派克被禁單獨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