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揪團組隊登場!關於「X特攻隊」你必須知道的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福斯影業   

  為了對抗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的瘋狂傭兵「機堡」(Cable),在這一集,死侍決定揪團組「X特攻隊」。在漫畫中,與「X特攻隊」有密切關係的正是赫赫有名的「X戰警」。「X特攻隊」這個團隊是由羅伯里菲德(Rob Liefeld)所構想,改編自80年的「新變種人」團隊,首度現身於1991年四月號《新變種人》第100期,隨後便有了自己的角色獨立漫畫《X特攻隊》。

  有趣的是,漫畫中「X特攻隊」的第一代首領正是在【死侍2】中與他們為敵的「機堡」;而較之「X戰警」,「X特攻隊」的作為顯得更具野心與侵略性。

主要成員

喧囂 / 泰瑞克魯斯 飾演

  喧囂(Bedlam)一角找來非裔演員泰瑞克魯斯(Terry Crews)飾演。喧囂本名為傑西亞隆森,擁有生化磁場超能力,能夠暫時中斷身旁的相似電源;同時還能夠掃瞄外在環境是否有過任何能源磁場。
  前任美式足球聯盟球員、成功跨界演藝圈的泰瑞克魯斯,曾演出【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系列、也曾替【食破天驚2】(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配音以及演出熱門影集「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

碎星 / 路易斯譚 飾演

  碎星(Shatterstar)一角則是找來路易斯譚(Lewis Tan)飾演。這個角色由法賓尼西查(Fabian Nicieza)與羅伯里菲德創作,首度現身於1991年三月《新變種人》第99期。碎星擁有超級人類的體質以及自我痊癒能力、另外也能夠產生震波,同時他手上的劍還能產生遠距離傳送入口。
  英國新生代動作男星路易斯譚(Lewis Tan),來自武術特技世家。父親是好萊塢華裔動作導演與特技替身,最知名的演藝代表作當屬「漫威鐵拳俠」(Iron Fist)、與吳彥祖合作的AMC功夫影集「荒原」(Into the Badlands)以及【極盜戰】(Den of Thieves)。

多米諾 / 薩琪彼茲 飾演

  多米諾(Domino)一角找來薩琪彼茲(Zazie Beetz)飾演。這個角色由法賓尼西查與羅伯里菲德創作,首度登場於1992年三月《X特攻隊》第8期。多米諾擁有改變事物發展的能力,她的想法超能力讓她擁有所謂的「幸運」;另,當遭遇危險時,她的大腦皮層能釋放出反射神經電波,讓她擁有異於常人的高超運動神經與敏捷度。
  薩琪彼茲出生於德國、在美國曼哈頓長大。曾演出得獎影集「亞特蘭大」(Atlanta)、【氣象戰】(Geostorm)以及影集「隨意芝加哥」(Easy)…等。

彼得 / 羅勃狄藍尼 飾演

  彼得是個謎樣人物。根據他自己的說法,他沒有任何超能力,單純只是看到死侍的徵人廣告就來應徵。至於私生活,他是個養蜂專家,與老婆蘇珊的感情並不好,甚至已經被戴了頂綠帽。平日最喜歡聊的就養蜂話題,更愛宅在家。
  羅勃狄藍尼是美國知名喜劇演員,曾演出影集「大禍臨頭」(Catastrophe)、「千金求愛生死鬥」(Burning Love)以及「熟女當道」(Cougar Town)…等。

看【死侍2】之前,你應該先複習這6點

【死侍2】中「鋼人」角色更重要,續集首要任務就是…
<雷文>!【死侍2】的客串大咖原來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