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認的好電影無誤!」【燃燒烈愛】刷新坎城影展場刊評分歷史新高

華聯國際   

由韓國青龍獎最年輕影帝劉亞仁、《陰屍路》亞裔巨星史蒂芬元,以及從千人中海選脫穎而出的新人全鍾淑共同主演,並由韓國大師級導演 李滄東 執導的電影《燃燒烈愛》,入圍本屆坎城影展競賽片,昨日在Screen Daily中也創下3.8的高分紀錄,該分數是坎城影展場刊成立評分制度以來最高分,刷新2016年保持3.6分最高紀錄的好評大作<顛父人生>,不只是今年最高分,更是有史以來最高分。

Screen Daily屬於四星制,《燃燒烈愛》在10個權威影評人中,有7個給了滿分四星,只有3位沒給到滿分,但還是給了相當高的三星,可說是一面倒的好評,分數公布後也湧入大批網友表示:「是公認的好電影無誤!」、「李滄東導演的作品真的是從來都不讓人失望!」,以李滄東與劉亞仁的組合,給予“見證歷史”的高評價。

《燃燒烈愛》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集,講述生活圈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極端男人鍾秀(劉亞仁飾)、班(史蒂芬元 飾)和女主角海美(全鍾淑 飾)之間發生這部電影是的故事。訪問中導演 李滄東也提及這是一部給年輕人看的電影,三位演員對於與導演的第一次合作也都表示非常開心,劉亞仁甚至說:「在開拍過程中,我常常覺得導演在現場就像神一般的存在。」

改編村上春樹短篇小說關係,李滄東也形容《燃燒烈愛》給人的感覺可能是很曖昧的,但這部電影裡包含了這個時代的現實,表示:「雖然還是有些無法現在解釋的,但“神秘”本身也是影片中的一個重要主題。」到底三位男女主角的情慾糾纏,會有什麼令人無法預期的震撼發展?眾多記者問起的劉亞仁角色勁爆舉止又是什麼...懸疑又緊揪人心的緊迫感,會讓觀眾忍不住好奇並在結束後感到強大後座力重擊。坎城放映結束後,對於電影中謎題的種種提問,導演李滄東也語帶玄機的留下最後的線索,希望觀眾在上映後可以到戲院找尋答案。《燃燒烈愛》6月29日台灣上映。

女神孔曉振為新片放棄外貌?【消失的女人】臉點上30顆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