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經典奶媽與唐僧嗎?這對爺奶神助陣【切小金家的旅館】

華納兄弟   

【切小金家的旅館】5/17日公開三款人物海報,分別是羅家英、朱咪咪的爺爺奶奶款;「金魯小」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三人款;以及女主角郭書瑤個人人物海報。羅家英、朱咪咪首次演出國片即扮演銀幕情侶,朱咪咪笑說:「感謝導演把我許配給家英哥。」

【切小金家的旅館】請來香港知名演員羅家英及朱咪咪,演出主角切小金的爺爺奶奶。羅家英與朱咪咪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羅家英【大話西遊】中,唱著「Only You」唐僧,或是【國產凌凌漆】中的達聞西,而朱咪咪演出的【威龍闖天關】的逗趣奶媽、【唐伯虎點秋香】中的唐母,同樣讓人印象深刻。導演林冠慧在電影選角階段時,特別飛往香港拜會知名演員羅家英及朱咪咪,她說:「他們都有與生俱來不得了的喜劇細胞,當我跟製片前往香港分別拜訪兩位,很感激的是他們都覺得劇本精采有趣,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當時咪咪姐還帶著我們前往黃大仙拜拜,祈求【切小金家的旅館】拍攝順利,票房大賣!」

兩位大腕為何會點頭答應接下新導演的電影邀約,羅家英說:「當時導演跟製片特別帶劇本飛到香港跟我解說劇本,故事很精采有趣,而且可以跟熟識的咪咪一起演出,豪不猶豫就接下演出!」而朱咪咪也是看在劇本十分有趣,且再度有機會跟羅家英同台,朱咪咪笑說:「之前跟家英哥即使接拍同一部電影,卻從來沒有對手戲,謝謝導演這次不但讓我們合作,還把我許配給家英哥讓我們當夫妻。」

羅家英與朱咪咪的爺爺奶奶人物海報款相當逗趣,兩人拍攝海報時表情及動作十分到位,海報中羅家英手拿木劍,正是他在電影中具備武術冠軍的人物設定,有武術底子的羅家英一舉手一投足都戲感十足,輕鬆駕馭。而朱咪咪手拿菜刀則是因為她會對爺爺實施刀療法治病,這也是電影中安排的趣味橋段。

人物海報除了釋出羅家英跟朱咪咪的「爺奶逗趣款」,還有首度公開的女主角郭書瑤「小鈴木霸氣款」。人氣當紅的郭書瑤說:「我飾演的小鈴木個性中,具有少女情懷跟些微男人婆個性跟我本人蠻像的。」她也非常開心能與兩位重量級前輩羅家英跟朱咪咪一同演出,雖然是初次合作,跟朱咪咪對戲時有莫名的親切感,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金魯小重現經典「倩女幽魂」!【切小金家的旅館】喚起中港台共同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