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感動大推這部片,不忘再次向老婆示愛「妳是最美的!」

傳影互動   

 《厭世媽咪日記》不厭世!上映首周末就拿下台北新片票房亞軍,觀眾一致流淚好評,就連好萊塢好男人代表「金鋼狼」休傑克曼都衝戲院支持,更在個人社群上感動大推:「如果你是父母、想成為父母、或是有父母的人...也就是所有人絕對必看《厭世媽咪日記》!」兩句話霸氣推薦,引發粉絲紛紛留言加入討論養兒育女的辛酸,同時感謝電影《厭世媽咪日記》帶給他們的鼓勵!

 休傑克曼「好萊塢最暖好男人」的封號不是只是說說而已,從IG上三不五時出現的閃照,到任何場合都能看到他大方示愛,處處顯見休傑克曼與妻子鶼鰈情深,愛情長跑21年依然如熱戀一般完全羨煞旁人!面對《厭世媽咪日記》中莎莉賽隆增肥23公斤忠實呈現女人為家人毫不保留付出的疲憊狀態,休傑克曼不覺得媽咪因此變醜,他表示不論如何「老婆都是我此生見過最美的女人」再一次閃瞎眾人!

 不是每個人都像休傑克曼的老婆一樣幸運有這麼好的神隊友,莎莉賽隆就遇上只會打電動的豬隊友,讓她獨自熬夜照顧嬰兒,夫妻之間已經了無情趣,女神更自曝每晚只剩實境節目「牛郎到我家」陪伴,由各式牛郎填補寂寞芳心,連保姆都看不下去!《厭世媽咪日記》中莎莉賽隆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已經累到筋疲力竭,還要忍受老公講風涼話,崩潰到一度放任自己隨著嬰兒大哭!幸好一切在夜間保姆「塔莉」到來後逐漸好轉,年輕的塔莉不只幫忙帶小孩、照顧累壞的媽咪,甚至教莎莉賽隆「床上技巧」重新誘惑老公,大玩角色扮演,堪稱地表最棒保姆,可愛與貼心馬上圈粉一票粉絲,媽咪看完皆高呼「我也想要一個塔莉!

莎莉賽隆狂言:「老公是我騎過所有旋轉木馬後才定下來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