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影以來第一次 「車大嬸」車勝元首度挑戰少女髮型

車庫娛樂   

 由趙震雄、柳俊烈、朴海俊、金成鈴領銜主演,金柱赫、車勝元特別演出的韓國犯罪動作強檔《信徒》(Believer),以趙震雄飾演的警察,為了緝捕亞洲最大販毒首腦,找來被組織遺棄的聯絡人柳俊烈,兩人臥底深入販毒集團核心,展開一場史上最大緝毒戰爭,各路人馬比狠更比毒。

趙震雄減重30公斤後,與《下女的誘惑》富豪模樣相去甚遠,《信徒》中他所飾演刑警元浩,莫不讓人聯想到《信號》李警官,可神情卻又比李警官複雜許多,執念更深。如同他在韓版預告中的台詞「如果對某人執念非常深的話,就會有種難以言明的奇怪信念」,誓死要抓到從未露面的販毒首腦李先生,成了他的生存信念。趙震雄表示,「雖演過很多警察角色,但緝毒組的警察感覺不一樣,為了實現正義,晝夜不分。就像導演說的很像踢館,踢館成功後,就會得到一個物品,得到一個很毒的物品。很像打妖怪升級遊戲,獲得了這個毒品,就移動到下一個地區,這個角色很微妙,在過程中漸漸產生與無關理性的執著。」而本來就已經減重30公斤的趙震雄,為《信徒》再度減重,減重了多少,他也不清楚,表示為了電影好一切聽從導演的指導。

特別演出《信徒》的車勝元,飾演謎樣的「布萊恩」,無法確知他在組織中扮演的角色,所以自言他的登場時機十分重要,車勝元表示「雖然登場時間短,但卻是個很豐富的角色。登場的時候要有個強烈的登場,退場時,不管角色帥氣與否,要展現符合角色色彩的方式退場。」這回髮型更自嘲是從影以來首度挑戰少女髮型,車勝元表示,「少女髮型是與導演協調後的結果。但在拍重要戲份,頭髮老飛來飛去,讓髮型組辛苦了,也因此NG了很多次。」車勝元近期以《花遊記》牛魔王,讓人留下印象深刻元,相信此次也會給觀眾留下強烈存在感。

去年10月意外過世的實力演員金柱赫,《信徒》為其遺作之一,金柱赫在電影中飾演中國的毒品大買家陳河霖,導演李海暎談其出色演技令人難忘,李導表示,「金柱赫這個角色是《信徒》裡最有權力,最有錢的人,也是裡面最炙熱也是非常敏感的一個角色,那時候會爆發難以預測,與之演對手戲的演員會一直處於緊張狀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拍攝的第一場戲,我幾乎是瞠目結舌的看著他演完,作為導演,作為觀眾,都是一次非常過癮的經驗。」

朴贊郁必看經典【原罪犯】,即日震撼重現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