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B.喬丹X麥可夏儂! HBO電視電影【華氏451度】即將首播

HBO   

HBO全新戲劇電視電影《華氏451度》(FAHRENHEIT 451)將由麥可B.喬丹及麥可夏儂領銜主演,由拉敏巴赫拉尼(《居住正義》)執導,該片是根據雷布萊伯利經典同名小說改編,劇情描述在未來的社會,媒體就如同鴉片一般,改寫著歷史,而消防員的職責就是卻從滅火成了放火-「焚燒」那些書籍,《華氏451度》將在5月20日(日)上午8點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也將安排播出。

拉敏巴赫拉尼表示:「我一直都很欣賞雷布萊伯利《華氏451度》這類型的的預言小說,劇中的觀點令人省思,三年前,我又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當我看著周圍的世界,彷彿那就是替這部作品作出現代詮釋的完美時機。雷布萊伯利認為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選擇我們想要的方式,這和極權政府控制人民的方式截然不同。我贊同他的看法,因為我們會願意放棄知識、身分、書本、歷史、夢想、文化,以及所有事,並將其交給科技、大企業,以及政治。」

   麥可夏儂表示:「現在就是拍攝並推出《華氏451度》的最佳時機,因為我們似乎與真正的資訊漸行漸遠了,現今的一切似乎更傾向於輿論及宣傳,而科技使得我們創造出危險的非現實社會。就我的角色Beatty來說,無論是謊言還是事實一點都不重要,這是一個保守老舊的觀念,而這正是今天我們在文化中看到的。我個人的口頭禪是關注,我們認為我們都能接收到所有的資訊及事實,但是往往不能全仰賴這些所見所聞的真實性。」

<雷文>!羅素兄弟檔是如何決定【無限之戰】角色的生死?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