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泰國獨霸,台灣首見驚嚇喜劇片【切小金家的旅館】登場!

華納兄弟   

©華納

  由王童、葉如芬監製,新銳導演林冠慧執導,集合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等多位年輕演員領銜主演的驚嚇喜劇:【切小金家的旅館】,將於暑假7月6日正式上映。日前公佈首支幕後花絮,讓觀眾搶先感受演員超正經演出卻爆笑不已的精彩片段。

©華納

  【切小金家的旅館】為台灣首見的驚嚇喜劇類型,劇情描述萬年高中生切小金(張庭瑚 飾演),陰錯陽差地救了人稱小公主的徐立漢(洪言翔 飾演)及性格陰暗的魯群(林鶴軒 飾演)兩位同學,魯群與小公主兩人為了躲避蝙蝠幫的霸凌,硬是跟著小金回到他一直不願再接近的家族溫泉旅館。沒想到這家旅館超級破爛外加氣氛詭異,更可怕的是,他們發現這間破旅館「不乾淨」。小金怕鬼更害怕自己得接手扛下旅館經營的重責。「我才不要繼承旅館!」這樣的念頭逼得小金和兩個不牢靠的同學,形成一個奇怪的命運共同體,被迫一步步追查線索,解開重重謎團…。

©華納

  導演林冠慧同時也是本片編劇,她透露劇本發想是由「一對穿著壽衣的老夫妻跪在衣櫥裡」的畫面而起,熱愛恐怖片及喜劇片的她將兩種元素結合構成這部電影,她說:「近年許多國外電影都將恐怖元素反轉成喜劇來源,可以既恐怖又爆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納

  演出驚嚇喜劇類型對三位男主角最困難的是要忍住不笑場!幕後花絮中三人因為怕鬼擠在同一張床上,張庭瑚被講夢話又翻白眼的林鶴軒吵到睡不著,只好呼他巴掌,張庭瑚說:「打巴掌其實是我臨時加進去的,大鶴(林鶴軒)也沒想到我會來這招。」這動作讓張庭瑚及洪言翔憋笑到忍不住,即使背對鏡頭但因為太好笑兩人肩膀抖動得超明顯,張庭瑚甚至大笑NG。突然被打的林鶴軒則是故作鎮定,「試戲時沒說要打巴掌這招,我當下其實是撐住,繼續演要翻白眼、裝沒事。」沒想到被打的人沒NG,反倒是張庭瑚跟洪言翔大笑場。

首支前導預告曝光!【切小金家的旅館】男團「金魯小」正式成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