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狂換10套性感服裝,瑪格羅比自曝最愛「鋼管女郎」造型

采昌   

©采昌

  由「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最新作品《刺殺終點戰》(Terminal),將她的迷人特質發揮到極致,尤其她在片中宛如「變色龍」狂換10套造型,從僅著內衣和吊帶襪的魅惑鋼管女郎、俏麗公主袖仕女裝、純白護士服、透膚蕾絲洋裝、華麗貂皮大衣,只能說一套比一套更性感誘人,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美豔火辣的演出。尤其她另一個黑色齊瀏海短髮,並拿著香菸的黑衣女子造型,更被影迷公認和鄔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中的造型非常神似,意外在網路上引爆話題,讓不少影迷直呼:「這款髮型的女人都不好惹!」

©采昌

  瑪格羅比在《刺殺終點戰》中詮釋神秘又迷人的復仇女性,她曾在受訪時表示:「我熱愛看這些男性角色以為自己主導一切,但其實是由女主角掌控背後一切局面。」為了打造這位復仇之女的百變樣貌,本片服裝設計師朱利安戴也為瑪格量身打造多款嗆辣華服。不論是充滿50年代復古風格的血紅色蛇蠍美人風格外套,或是讓瑪格大呼「我超愛」的鋼管女郎奢華內衣加皮草外套,或是化身女服務生的俏麗公主袖仕女裝,再到神祕的純白護士服裝扮;只見瑪格的髮型時金時黑,唇彩也從媚惑艷紅到神密深黑,簡直讓本片就像是瑪格的時尚伸展台,讓她穿得火辣、演得過癮。

©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瑪格羅比總在電影裡飾演嗆辣強悍的女性,儼然讓她成為新一代「女力代言人」。她曾在訪問中強調:「我拒絕當一個只會喊救命的花瓶!」這也讓她在自製自演的新片《刺殺終點戰》當中,一反好萊塢傳統犯罪電影受男性擺佈的柔弱女性形象,轉而詮釋充滿智慧又狠勁十足的強悍女性,並與英國笑匠賽門佩吉(Simon Pegg)、喜劇泰斗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新一代男神麥斯艾朗(Max Irons)等優秀演員同台飆戲,讓本片還未上映就備受全球影迷期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采昌

  本片劇情描述被絕症折磨的教師比爾(賽門佩吉飾演)試圖自我了斷,但始終想死卻死不成。某日,比爾在深夜的咖啡廳裡結識了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瑪格羅比飾演)。兩人竟因為「如何成功自殺」這話題而打開話匣子,培養出一段詭異友誼…。而在城市的另一角落,兩位正在執行危險任務的殺手(麥斯艾朗、戴克斯特佛萊契飾演),為了獲得高額賞金在城市之間來回奔走,急切想要找到暗殺目標的線索…。然而夜班警衛(麥克邁爾斯飾演)的出現,竟意外牽起這兩組貌似毫無關聯的人物。隨著一樁又一樁的犯罪事件發生,也逐漸揭露出眾人的神秘過去,以及交織而成的愛恨情仇。最終,他們發現自己全被捲入一場錯綜複雜的犯罪大計。究竟他們能否找出事實真相?而事件背後的神秘主謀又是誰呢?


 這部由性感女神瑪格羅比自製自演的話題燒腦鉅作《刺殺終點戰》,即將在本週五(5/4)於台灣搶先全球上映。

女神私下也超殺!拼酒對方喝到吐瑪格羅比面不改色爽嗆:遜!

叔叔有苦衷小朋友不要學!喜劇男星久病厭世竟找女神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