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誤放限制級恐怖預告,爸媽抓著孩子嚇到逃出戲院

傳影互動   

©傳影

  恐怖片《宿怨》電影預告嚇死澳洲觀眾!根據《雪梨晨鋒報》日前澳洲電影院播放電影《彼得兔》時,在正片開始前誤放了限制級的《宿怨》電影預告,邪靈附體、人體自燃等駭人的恐怖情節,讓全場家庭觀眾尖叫不斷,家長立刻摀住小孩的眼睛,或者帶離小孩離開影廳,現場一片混亂,向放映師大喊:「拜託不要再播了!」有觀眾回憶向媒體表示:「這個經驗太可怕了,一看就知道是個非常可怕的電影!」電影院緊急暫停放映並向觀眾賠償電影票才平息騷動。《宿怨》上映前話題不斷,美國電影媒體Indiewire也稱《宿怨》將稱霸今年最恐怖的電影,挑戰《大法師》的經典地位!

©傳影

  話題新作《宿怨》於美國最大影展首映後口碑爆棚,觀眾紛紛激動表示為2018最驚艷的恐怖電影,影評人盛讚電影是:「這個世代更兇殘的《大法師》!」驚嚇程度超越想像!《宿怨》故事講述家族女主人過世後異象接二連三發生,隨著他們對真相的深入,越難逃離留在血液裡的邪惡命運。劇中以邪靈、儀式、繼承等元素創造出新的恐怖氛圍,更巧妙結合女主角製作的娃娃模型屋混淆虛實,曲折離奇超乎預料的情節發展猶如《逃出絕命鎮》和《哭聲》的加總,甚至在著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維持100%新鮮度的零負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


 《宿怨》將於6月15日至6月17日端午節假期口碑場搶先上映,6月22日全台正式上映

【厲陰宅】系列再擴張!別傳系列【安娜貝爾3】找到導演了

超級英雄們的宿敵!這些反派原來也曾跨界漫威與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