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結子與小澤征悅抵台宣傳,「神探夏洛克小姐」本周五首播

HBO   

 HBO Asia與日本Hulu首次合作推出的原創大創作《神探夏洛克小姐》(MISS SHERLOCK),將於4月27日在亞洲共20個國家的HBO Asia旗下頻道及Hulu平台上全球首播,近日也舉辦宣傳記者會,劇中飾演主角福爾摩斯的竹內結子(《那年夏天,我、洋子還有老爸》、《超時空感應》)與飾演她哥哥的小澤征悅(《自殺森林》、《犯罪心理:跨國救援》)更親臨記者會現場為《神探夏洛克小姐》站台。

 《神探夏洛克小姐》4月27日(五)上午9點於HBO及HBO HD頻道首播,當天晚間9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全新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竹內結子與小澤征悅這次特別為了《神探夏洛克小姐》抵台造勢,今日出席記者會與現場媒體朋友們近距離互動,同時分享到這次拍攝《神探夏洛克小姐》的心得,兩人皆表示相當開始心能夠與HBO Asia合作,並期待未來有機會參與更多的HBO Asia原創大製作。對於過去有許多以福爾摩斯為題材的作品,兩人均表示每一部作品都有各自的優點,也相信這次的作品能夠贏得觀眾的青睞。而HBO Asia首部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的導演陳和榆也驚喜現身,身為兩人粉絲的他特地抽空前來獻花,他在現場除了肯定HBO Asia在亞洲原創作品上的投資與努力之外,他同時也表示相當期待未來能與兩人有合作的可能。

 《神探夏洛克小姐》顛覆以往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筆下的福爾摩斯形象,故事以現代東京為背景,並以日文重新詮釋。兩位經典人物:福爾摩斯及約翰華生皆由女性飾演;竹內結子飾演大家所熟知的夏洛克福爾摩斯:雙葉夏莉紗來,而與她一同破案的夥伴橘和都醫生,則由貫地谷詩穗梨(《親愛的女兒》)飾演。小澤征悅在劇中則飾演夏洛克的哥哥雙葉健人,是一位相當關心妹妹身心健康的兄長。

HBO全新原創戲劇「SHARP OBJECTS」7月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