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台灣版本最親切!啊堯導演配音紀錄片網友認證:超療癒

甲上   

©甲上

  曾在全球創下33億台幣驚人票房的紀錄片《我們的地球》,睽違10年終於推出第二部超優質作品《地球:奇蹟的一天》,這部電影動員超過100人的拍攝團隊,耗時3年拍攝、橫跨22國家,台灣片商更找來去年以《大佛普拉斯》成功拿下金馬5項大獎的導演黃信堯國台語旁白加持,繼日前推出啊堯導演國台語雙聲道配音版預告引起全台粉絲熱烈迴響後,片商日前再次發佈「台灣限定版趣味預告」,一樣由啊堯導演台語旁白獻聲,更為觀眾找出《地球:奇蹟的一天》的幾大看點!

©甲上

  愛地球不是口號,曾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黃信堯親力親為幫《地球:奇蹟的一天》配音,日前小規模試片,也引起台灣觀眾好評盛讚。除了金馬導演黃信堯配音加持之外,《地球:奇蹟的一天》也包含許多環保議題和關於動物的冷知識,包括原來樹懶在水中游泳的速度像是整個人醒過來了,速度加快;溫馴的草食性動物長頸鹿竟會為了爭地盤而打架,用甩頸的方式幾乎置對方於死地;同時也記錄了史無前例獨角鯨破冰而出的畫面,這些都有別於電視或網路上看到的珍貴畫面,只有在戲院大銀幕上可以看見,令觀眾眼界大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地球:奇蹟的一天》以全新的視角觀察世界上38種珍禽異獸,一覽22個國家充滿瑰麗壯闊的地球景緻,讓觀眾不用跋山涉水,就可以在戲院看到這些動物的日常生活,BBC創意總監尼爾南丁格爾(Neil Nightingale)表示:「《地球:奇蹟的一天》能賦予觀眾身歷其境的體驗,將觀眾送到這些奇妙的地方,無論是深入海底或叢林,還是一路跟著夏日田地裡的小巢鼠(harvest mouse)。看到地球上充滿了這麼多奇蹟般的生命也充滿了療癒,確實會提昇我們的快樂指數。」


 電影《地球:奇蹟的一天》將於5月4日在台灣震撼上映。

高預算、高質感鉅作!BBC大製作紀綠片各國大咖配音挺「葛洛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