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包袱是什麼?「漫改王子」新片造型超"災難"!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齊木楠雄的災難》是原作麻生周一在《週刊少年 Jump 》連載,暢銷突破6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由《瘋狂假面》、《銀魂》導演福田雄一操刀,“又是"山崎賢人飾演的漫畫主人公齊木楠雄,是個擁有超能力的十五歲高中生,有「漫改王子」之稱的山崎賢人無論飾演什麼角色也毫無違和。女主角則是有「千年難得一見美少女」稱號的橋本環奈,結合《銀魂》班底吉澤亮及新井浩文等眾偶像,一起拋開偶包,搞笑演出!

©天馬行空

  導演福田雄一本身就是《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的粉絲,當他興起把這部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的念頭時,太太突然表示:「那個山崎賢人很帥耶,找他來演如何?」。太座的一句話成為山崎賢人飾演本片的契機。本次齊木楠雄的造型堪稱山崎賢人從影以來最大的「災難」!

©天馬行空

  在漫畫的設定中,小楠天生頂著一頭粉紅色的頭髮,就連山崎對於自己是否能駕馭粉紅色的頭髮也很擔心。福田導演無論角色造型、場景或各種物品細節都參照原作進行最還原的設定,對於齊木楠雄的髮型更是認真考究。最後,片場的大家光是看到山崎戴上粉紅色的假髮,就笑得樂不可支了。山崎賢人表示:「片場完全就是忍笑地獄,害得我臉都差點抽筋了。」漫畫原作麻生周一對於本片驚人的還原度也大為讚賞,他說「如果無視原作的設定的話,會惹怒粉絲,但是完全忠於原作粉紅色、青色還有紅色的頭髮的設定,又怕會有違和感。在看完真人電影之後,我的疑慮一掃而空,感謝演員們精彩的表現,完全沒有被奇怪外觀所擊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天馬行空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將於4/20在台上映。

【復仇者聯盟3】導演羅素兄弟檔:【復仇者聯盟4】片名會嚇死粉絲…

就是這個動作!可以看出榮恩是真的把哈利當成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