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新片變「暖爸」,蘇志燮抵台現身首映迷倒上千位粉絲

車庫娛樂   

©車庫

  韓國演員蘇志燮昨早抵達桃園機場,雖然走VIP通道,場內外仍聚集了大批熱情粉絲到場接機。電影《雨妳再次相遇》晚間6點30分於樂聲影城盛大舉行台灣首映會,導演李章焄與男主角蘇志燮兩人風塵僕僕從韓國遠道而來出席首映會,吸引上百家媒體出席,與超過千人粉絲圍觀。首映會以紅毯大道迎接兩位貴賓,西門町樂聲影城頓時星光熠熠,蘇志燮一走上紅毯,粉絲便尖叫、歡呼聲不斷。主持人阿娟與導演李章焄、蘇志燮幽默互動,蘇志燮還放送愛心,迷倒現場一票粉絲,溫暖笑容融化了蘇太太們的心。以電影中重要元素幸運草主題來設計「幸運草許願」問答橋段,請導演與蘇志燮分享拍攝趣事。

©車庫

  《雨妳再次相遇》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口碑發酵,26日在韓票房更打敗好萊塢大片重回冠軍寶座,觀影人數已達188萬8390人次,韓國票房已破4.17億台幣(資料來源:KOFIC),本週內更即將突破200萬觀影人次。網友更評為「近年最好看的愛情電影」,更掀起二刷風潮!男主角蘇志燮擁有外貌、演技,被韓媒譽為「羅曼史達人」、「愛情匠人」,蘇志燮儼然成為票房保證的代名詞。

©車庫

  蘇志燮接受專訪時,坦言接演這個角色之時,曾經猶豫,蘇志燮表示「我沒結婚,沒小孩,不確定是否能很自然演出爸爸角色,擔心會成為麻煩」現在他與飾演兒子知浩的金知奐,兩人台下宛如親父子,舞台問候時細心照護小演員金知奐,拍照的時候更特別蹲下跟他成為相同視角,儼然「歐巴」變成「暖爸」。

©車庫

  而導演與蘇志燮旋風訪台,望能與台灣影迷有更多互動機會,3月28日與29日特映場,蘇志燮與導演也會出席各場的舞台問候,想把握最後能與蘇志燮與導演李張焄相見機會的話,更多購票資訊,請參見片商網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雨妳再次相遇》改編自市川拓司經典小說作品,蘇志燮飾演宇振,曾獲得亞太影后、青龍影后、百想影后、大鐘影后的孫藝真飾演宇振的妻子秀雅,秀雅因病離世留下一本繪本給兒子知浩,知浩深信母親秀雅會在梅雨季來臨時,會回到他們身邊。一年後,秀雅竟不可思議真的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但失去了所有記憶。三人重溫開心的家庭生活,宇振與秀雅也再度陷入愛戀,最後秀雅與他們永遠幸福相守嗎?


 《雨妳再次相遇》將於4月4日在台溫暖上映,敬請期待!

男神新片大展溫柔癡情面,蘇志燮自爆:戀愛時就是這樣!

蘇志燮歐巴旋風訪台!新片女神男神跨刀特別演出超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