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驚奇隊長】!「他們」再度回歸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Brad Baruh/Marvel Studios

  目前正在拍攝中的【驚奇隊長】繼確定山繆傑克森的「尼克福瑞」局長以及寇碧史莫德的神盾局探員瑪麗亞希爾之後,現在又傳出全新的角色名單,而令粉絲驚喜的是,這三個角色都是之前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出現的角色,而且還都已經領了便當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三個角色分別是神盾局探員考森(克拉克葛雷格 飾演)以及【星際異攻隊】的兩位反派羅南(李佩斯 飾演)與克勞斯(吉蒙翰蘇 飾演)。只是,這三個角色早已經領便當下台一鞠躬(儘管大家都知道考森如今還是活躍在「神盾局特工」影集之中,但漫威電影宇宙的超級英雄們並不知道考森死而復活的秘密。),為何又能再度現身【驚奇隊長】?

©Disney /Marvel Comics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魔法,也不是死而復生,而是因為【驚奇隊長】的時空背景是設定在90年代,也就是在這些角色領便當之前。只是能在大銀幕上再次見到考森探員以及其他兩位反派,對不少粉絲來說,肯定都是個不小的驚喜。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文>!這些漫威角色將跳過【無限之戰】直接加入【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