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搞笑致敬自己「逝去」的小鬍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為了拍【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亨利卡維爾蓄起了小鬍髭。原本只是為了角色設定而留的鬍子,沒料到卻因拍攝期間又跑去補拍了【正義聯盟】,逼得電腦工程師不得不利用特效修掉他的鬍子,也因此引發話題,讓卡維爾的這個小鬍髭頓時成為影史上最引人注意的鬍子!

Photo: Priscilla Grant/Everett Collection

  終於,在網友替他PS了有鬍子沒鬍子系列搞笑諧仿之後,卡維爾拍完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而現在也來到必須跟朝夕相處的小鬍髭說再見的時候了。卡維爾完全發揮了英國人的幽默感,特地拍了一段影片「剃掉卻不會被遺忘」來“紀念”被自己刮掉了鬍子,一上傳到Istagram上,也笑翻了粉絲。

Credit: @Henry Cavill

  「我知道-沒有了國王鬍髭(卡維爾替自己的小鬍髭取的綽號)就很難認出我來,有時候甚至連我也認不出自己來。」、「我很難去承認這一點-這不是CGI,它真的消失了,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們:我將會記得它,永遠。」真的是太搞笑、太有一套了,超人!

該拿它怎麼辦?亨利卡維爾補拍【正義聯盟】意外惹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