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酬三級跳!「怪奇物語」小演員們歡喜加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經過了兩季的收視長紅,Netflix熱門影集「怪奇物語」的小演員們終於要加薪了!這些活靈活現的小演員們第三季的片酬,據稱將會是原本片酬近10倍之多!

©Netflix

  包括芬恩沃夫哈德、蜜莉巴比布朗、蓋登馬塔拉佐、諾亞薛納以及蓋柏邁克勞夫林等主要五位主角,片酬都將大大提高。根據Deadline的報導,由於第一季這些小演員都是無名新秀,因此前兩季的每一集片酬只有大約3萬美金;而如今,她們接下來每一集的片酬將落在20萬到25萬之間。同時,擔任主秀「11」的蜜莉巴比布朗,每集片酬據說更可能高過其他同台的小演員。

©Netflix

  或許你會有疑問?影集紅了,為什麼只幫小演員加薪?那那些大人配角呢?這個粉絲們則是大可放心,因為包括薇諾娜瑞德、大衛哈伯等都是早有名氣的演員,所以他們從第一季開始的片酬其實就已不低,而到了第三季預計也將一路攀升至35萬美金左右,甚至就連知名度沒那麼高的查理希頓與娜塔莉黛兒也都受惠,兩人每集預計將有10萬到15萬美金落袋。

©Netflix

「怪奇物語」女星蜜莉巴比布朗,確定加入【哥吉拉2】(暫譯)